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南京简化住房买卖手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09:03 和讯 homeway

  昨日,南京市房产局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该局将推出一系列简化措施,让老百姓不再因房产交易的繁琐手续而苦恼 。

  据扬子晚报报道,今后,房改房上市的准入审批程序将并入交易过户审批程序,市民可直接到市场处办理有关手续, 而不用再跑到房改办。公积金的支取也不再经过房改办,市民可以在授权银行办理审核手续。此外,南京市还将允许职工使用 其配偶的公积金偿还公积金贷款,并允许外埠单位或个人购买本市包括二手房等在内的非商品房。办理商品房过户登记时,一 个开发项目只需一套资料,已竣工的商品房可直接办理交易过户登记。个人申请房屋登记的,其登记申请书不再要求当地居委 会等部门签章证明。为解决面积测量纠纷,房产部门将设立房屋面积鉴定所和有关监督机构。据悉,今后房改房上市交易的登 记发证工作将严格控制在30日以内完成。基层部门凡需上报局有关部门审批的事项,如5日内未答复的,便可视为批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