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业继续稳步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08:17 中新社

  国家统计局最新测算的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结果表明,虽然3月份“国房景气指数”出现小幅回落,但今年一季 度,这一指数的总体景气水平依旧保持了去年年底以来稳步回升的势头。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这表明国家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经济适用房建设力度、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已取得积极成效 。

  这份报告显示,今年前3个月,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大幅度增长,增幅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17.8个百分 点和34个百分点,这带动了商品销售价格的上扬;一季度,全国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534.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 .4%。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商品房空置面积增幅有所回升。目前,全国商品房空置面积为74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 0%,增长幅度比去年同期增加2.5个百分点。

  报告表明,目前,中国房地产开发业继续处于1998年4月以来形成的景气空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