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公房租金还会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5:36 中新社

  北京三月二十二日消息:继官方公布公房租金上调一倍多之后中央国家机关房改办的负责人21日表示,只是住房制 度改革的阶段性政策,随着房改的深入,公房资金还将适时上调。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这次提租是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北京市住房租金改革的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993 年开始执行的,每平方米收取0.55元;第二阶段从1998年至今年3月底,每平方米1.30元。

  中央国家机关房改办主任李太平表示,下一步的设想主要是依据住房制度改革的进程和职工收入增加的情况逐步进行 调整。按国际惯例,租售比价在6‰到1%之间,家庭总收入中住房消费占25%的比例也是合理的。


相关报道:北京拟开放公房二手楼市场
相关报道:公房提租您要多交多少钱?
相关报道:观点:公房买不如租!
相关报道:动态:天津公房卖“疯”了
相关报道:北京4月1日起提高公房租金
相关报道:公房租金将大幅提升 未买公房者反应强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