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购房:外地人在京购房四步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3:59 精品购物指南

  现在外地人买北京房子的份额越来越大,外地人比北京当地人在买房过程中更容易碰到问题,作为外地人,他们想知 道在北京购房应注意哪些步骤。

  外地人购买内、外销商品房要经过以下四个步骤:

  一、前往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购房者须带上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京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在京购房 申请书。以上资料原件在被验明无误后,交易中心向购房者发放《购房登记表》一份。当购房者填写完登记表,连同复印件其 他资料,须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委员会审核盖章,再由管委会签发《外省市个人在京购房批准通知单》。

  二、前往有意购买的项目销售部。

  三、再次前往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申领《外省市个人在京购房办理产权通知单》。交易中心在审核以上材料 符合规定后,向购房者签发《外省市个人在京购房办理产权通知单》,同时收回《外省市个人在京购房批准通知单》。

  四、办理立契过户手续及交纳税费。

  购房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外省市个人在京购房办理产权通知单》、购房合同、暂住证与发展商协同办理立契过 户手续,并按规定交纳手续费、印花税、契税等税费。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