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厦门商品房滞压连年亮“红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14:45 和讯中金网

  由于宏观调控不力等因素,厦门市商品房已经连续多年出现严重滞压现象,超过了国家权威部门测定的积压警戒线。

  据香港媒体报道,从有关部门获悉,厦门近十年间房地产业发展十分快速。从1991年来,厦门累计完成房地产投 资近200亿元人民币,房屋竣工面积700多万平方米,住宅近500万平方米。房地产业为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作出了重 大贡献。

  但是,在房地产业繁荣的表象下是大量商品房的滞销、积压问题。据了解,仅到去年7月,厦门市商品房空置面积累 计达到150多万平方米,空置率达到30%以上,大大超过国家权威部门测定的20%的积压警戒线。空置房所沉淀的资金 及目前在建项目的建设贷款数量估计超过30亿元人民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