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经济适用房龙年将继续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13:21 和讯中金网

  去年开始热销京城的经济适用房,在龙年还要接着火。

  到去年底,北京市经济适用房开复工面积450万平方米,竣工150万平方米,并在价位上拉开了档次。一批居住 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交通较方便的小区备受百姓欢迎,出现了供不应求的销售局面。

  据《北京晨报》消息,今年,北京市进一步扩大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计划经济适用房开复工总规模918万平方米, 年底计划竣工面积150万平方米。城北两片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后期和北苑北小区工程将相继开工。而有实 力的开发商们已经不满足于此,开始琢磨着建精品工程。

  据业内人士估计,智能化的新型经济适用房将进入市场。由于经济适用房价格适中、质量可靠,越来越多的工薪阶层 步入购房者行列。


相关报道:贵州:经济适用房投资倍增
相关报道:北京城北两大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在即
相关报道:长沙斥巨资建经济适用房
相关报道:经济适用房要过剩?
相关报道:国家对经济适用房销售有规定
相关报道:房地产:建设部官员表示,经济适用房不能随便买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