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房地产网站联盟向传统房地产业发起挑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11:1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董小荣2月28日北京报道) 国内二十个城市的房地产业领头网站通过联盟、联展形式向传统房地产业发起 挑战.

  由大中华房地产门户搜房网发起,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湾等20个城市房地产业领头网站组成的“房地产网 站联盟”今天在北京宣布成立。同时,该联盟还以“2000年房地产网上大联展”为主题,利用现代科技向传统的房地产业 发起了挑战。

  据了解,目前国内房地产网站已超过200个,各房地产网站的目标都在瞄准房地产服务。专家预测说,2000年 将是房地产网站飞速发展的时期,一方面,网站将不断调整服务内容,以期向购房者、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提供大量的信息;另 一方面,购房者的网上信息查询和开发商的网上营销也将因成为现实而逐渐被业内人士和购房者接受。专家认为,随着IT业 日新月异的发展,房地产网站的出现无疑对传统的房地产业形成了巨大的冲击,房地产网上信息查询、网上咨询、网上评估、 网上保险、网上按揭、网上拍卖、网上房展、网上购物、网上售房等服务的推出,将加速房地产业的升级换代。

  在今天召开的网站联盟发布会上,搜房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天全说,本次以北京“搜房”、上海“房产之窗”、台 湾“家天下”、深圳“房地产交易网”、香港“地产网”等20个城市领头房地产网站组成的联盟,就是要推动Intern et在房地产领域内的应用,以促进房地产业的升级换代,为传统的房地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依据这一宗旨推出的“2000 年网上住房大联展”则是房地产联盟推出的服务于购房者的第一次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购房者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参展 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项目介绍、效果图、户型图、付款方式、报价、开发商背景等,并可在线登记购房意向。

  房地产网站联盟部分网站网址:

  搜房网(www.soufun.com)

  香港地产网(www.hkproperty.com)

  台湾家天下(www.twproperty.com)

  上海地产之窗

  (www.realestate-guide.com.cn)

  深圳房地产交易网(www.szhouse.com)

  西安房地产交易网

  (www.xian-realestate.com.cn)

  河北房地产信息联合网

  (www.21ww.com)

  天津龙腾房地产信息网

  (www.lthouse.com.cn)

  宁波房地产交易网(www.nbfdc.com)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