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中电国际赴港上市添筹码 获上海电力期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03 京华时报

  获得上海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25%期权

  本报讯 (记者史宝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国际)的上市步伐正在加快。昨天,该公司获得上海电力25%的期权,此举有望增加中电国际对海外投资者的吸引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昨天,上海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集团)的函文通告,中电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电国际可以购买中电投持有的上海电力25%股份的期权,自2004年10月29日之日起生效,为期3年。目前,中电投集团持有上海电力64.56%的股权。

  中电国际正在积极地为海外上市做准备。据了解,公司将于下月赴港上市,筹资约3亿至4.5亿美元,本周已经开始市场推介活动。记者致电中电国际有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确实正在为赴港上市做准备,但是不肯透露更多细节。内地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上海电力为电力板块蓝筹股,主营火力发电,获得上海电力期权对中电国际上市是利好消息。尤其是上海电力目前拥有一些新的投资项目,如上海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二期电厂投产以及收购上海吴泾电厂50%的股权,有望增加中电国际对海外投资者的吸引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