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炒期指不是赌大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案例:小邓平时喜欢玩麻将,有一天听说别人做期货赚了大钱,觉得做股指期货犹如赌大小,买卖方向与买大买小没什么差别。于是在期货公司开户后,不认真研究行情走势,单凭运气和感觉交易,追涨杀跌,结果损失惨重。

  风险提示:股指期货交易者持久的获利能力,来自于用心分析各种影响因素,留意行情变化规律,研究一套能够应变且比较稳健的投资策略,有条件的甚至可以利用电脑辅助人脑, 提高胜算。

  在股指期货交易中,赚了不要只是庆幸好运,更要累积经验,亏了不要怨天尤人,应该吸取教训。这样才算是一个成熟而理智的投资者。 记者 曾子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