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文化 > 正文
 
兵法助战:2月5日之股市三剑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0:5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渤海投资 张实:南风化工资源黑马加速上涨

  南风化工(000737):该股具有潜在预增题材,去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072元,较前年每股收益不足一分钱的差距,年报业绩大幅增长是完全可以预期的。公司具备矿产资源垄断概念,同处山西的另一资源股兰花科创昨日放量涨停,为南风化工创造了极佳的反弹空间,其短线所蕴含的爆发力即将得到充分释放,从而成为继兰花科创之后的又一低价山西资源黑马。

  从走势上来看,前期该股在4.29元的历史最低点处探明底部,此后成交量出现了连续放量之势,新资金入场抄底迹象明显。周三该股盘中加速上扬,放量突破前高,新一轮上攻行情已经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集多重爆发性题材于一身的南风化工。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寰岛实业环保能源动力无限

  寰岛实业(000691):流通盘13018万股,周三收盘价4.9元,从其每股净资产来看高达2.3969元,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该公司近年来斥巨资收购了天津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91.372%的股权,大举介入到极具发展潜力的绿色环保能源------燃料乙醇市场。燃料乙醇属于可再生环保能源,它可在某种程度上代替汽油添加剂,具备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该股依托多头排列的均线系统一举向上突破了双底形态的颈线位,MACD等技术指标形成黄金交叉之势,发出了明确的买入信号,有望展开一轮凌厉的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广州博信 周建新:长江投资题材丰富超跌反弹

  长江投资(600119):公司通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强势进入高科技的纳米技术产业化领域。公司控股的上海维来新材料科技与国内纺织业龙头江苏AB集团、上海恒源祥集团合作,开发的"FUMAT"纳米抗菌粉体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知名企业西门子、欧琳集团等订单。

  目前该股股价在历史底位构筑扎实的双重底后,温和放量盘升,后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强势,集超跌低价、纳米、信息等众多亮丽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