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文化 > 正文
 
高手论剑:大多数人赔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3:21 粤港信息日报

  小鱼儿:今日大盘开始是跌但最后又收回1500点大关,多头看起来很顽强。

  百米王: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尽管今日收盘仅下跌了不到一个点,但盘中弱势明显,成交量再次回到地量水平,这些都不利于多方。

  小鱼儿:你的顺风车搭得不错!大盘近期最高仅上涨40点,可你买的上海汽车和新潮
股份已平均上涨了6%。

  百米王:我已出得差不多了。上海汽车基本到站,新潮股份还是留给社保基金去坚守吧。

  小鱼儿:上海汽车和长安汽车中期业绩可是高增长啊。

  百米王:长安汽车公布之日,就是大跌之期!它今天尾市的跳水是预演。如果两辆汽车见顶的观点成立的话,大盘将再下一个台阶。总之,后市不乐观,宜短线空仓观望。

  小鱼儿:中央正酝酿挤泡沫行动,准备严控房地产、汽车、钢材投资三大领域出现的投资结构性问题。

  百米王:今天南方航空公布将发行10亿新股,下半年的新股发行速度明显加快不少,在目前大盘走势疲软的情况下,无疑是雪上加霜!

  诸葛经冬:为什么让一个将亏损的南方航空上市?置投资者的利益不顾?中国股市的风险哪里来?不怕100元的股票,就怕绩优变垃圾!还有就是恶意圈钱的风险!有人说:股市就是合法传销,但不愁无下线。只不过现在下线也越来越难找了。

  小鱼儿:听说长江证券又出事!警方已介入……

  百米王:目前市场的重心在下移,收盘后我统计了沪深两市所有的股票,到本周末,盘中曾创下年初1311点最低价位的个股数量达到800家以上,而目前收盘价还在1311点下方也达到500家以上。数字是触目惊心的,在指数位置高了近200点的情况下,大多数人是赔钱的。这是炒蓝筹带来的后果。

  江略特:想不到你还粗中有细。在股市的思考和判断过程中,还要细中有粗,目前看大盘,仅盯住成交量就足够了。一周来成交量没有增加迹象,这样的缩量情况或者是主力在集中建仓,或者是二级出货平台,而以后者居多,也就是说不排除1500点震荡区域很可能是一个诱多平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