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文化 > 正文
实战技巧:三连阳量买入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1:04 证券日报

  张海森/证券日报

  自入股市后,俺总想探寻短线快速赚钱的捷径法门儿,摸索了众多技法,唯对一法特别钟情,此法名为“三连阳量买入法”。

  所谓三连阳量,是指股价处在较低的位置时出现的连续3条小阳量。在此之前,股价必
须经过一段深跌过程,又在低位进行了长时间的横盘,然后出现的3条小阳量,才能称为低位三连阳量。其次,还要通过10日均量线波浪进程进行判断。在下跌行情中股票的10日均量线,也常以三浪下跌来完成调整走势,若三连阳量出现在10日均量线波浪的第三浪结束之后,也可确认此时出现的三连阳量是处在低位,可放心买入。例如:前期走势不错的长江股份在5月14日以后的K线形态就符合以上条件。

  买入之前,应先观察大盘,处于上升或盘整中,可以考虑介入,如下跌则应观望。其次,应查看该股流通盘,5000-1亿左右的中小盘股为较佳,大盘股宜谨慎。熟悉板块的朋友,如果发现此股属当前强势板块则为最佳。至于题材、业绩、强庄,在此可以不作考虑,既然敢于在低位连拉数阳,就肯定有题材,有强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而当你真正知道这些的时候,恐怕就是该出局之时了。

  运用此法需注意:1、应认真参考K线图的走势,如果3条阳量所对应的K线为3条上升的小阳线且突破短期均线的,是买入信号。2、如果对应的K线是3条较大的阳线,累计升幅超过10%以上,股价有调整要求,应等回调后再介入。3、三连阳量出现当天,性急的人可临收盘前介入,如你是谨慎的人可待第二、三天逢低介入。但要是该形态出现后,盘整超过6个以上交易日不涨或是盘面有变,可逢高出局观望。4、由于现今行情的特点,此法多用于短线操作为最佳,切记利润不要追求太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温存是性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它虽……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那 英] 愿赌服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