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

  根据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的要求,财政部、国资委研究提出了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具体意见。实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国家以所有者身份取得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用于支持实施产业发展规划、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企业技术进步,补偿国有企业改革成本以及补充社会保障。会议同意财政部、国资委提出的意见,决定从2007年开始在中央本级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地方试行的时间、范围和步骤由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