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廉租房配租比例将升至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6:51 新京报

  廉租房配租比例将升至30%

  北京市建委称符合条件的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

  本报讯 据北京市建委介绍,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建设计划,近三年北京将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000万平方米、每年建设廉租住房30万平方米。

  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设计坚持中小户型、节能省地环保的原则,保证基本住房需求和建设质量。

  市建委表示,北京保障住房建设管理体系将更加健全,保障住房的资金投入、建设规模将进一步增加,将使更多的低收入家庭通过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解决住房困难,使符合廉租条件的家庭通过租金补贴或实物配租实现应保尽保。

  市建委表示,

廉租房实物配租比例将从目前的5%提高到30%.这意味着30%的申请人都可以享受到收取租金形式的廉租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