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钱江新城江景宅地34.9亿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34 钱江晚报

  -本报实习生 徐洁 本报记者 徐叔竞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的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厅人头攒动。被誉为“钱江新城最后的江景宅地”的杭政储出[2007]17号地块在此公开挂牌出让,不但吸引了绿城、旅游、国都、金基等本地房地产企业,同时也吸引了包括中海、世茂、新鸿基在内的外来大鳄参与竞买。

  17号地块位于钱江新城望江区块,土地面积126亩,东至之江路,西至富春江路,北至望江路,与滨江·金色海岸相隔仅数百米,紧邻绿城·新绿园和滨江·阳光海岸,为一线江景地块。其中住宅部分的容积率不大于3.2。随着周边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区位环境优势明显,此外由于钱江新城短期内住宅土地供应少,17号地块可以算是该区块内今后3年为数不多的宝地。

  对于这块宝地,众多

开发商都很想吞下。虽然本次土地出让是从14:30开始,但是在14:20,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就连大厅后面和两侧都站满了专业人士及各家房产公司“亲友团”,预示着这次的土地出让竞争将会十分激烈。

  果然,在第一轮的竞拍中,88号竞拍单位就以超过起拍价格5亿元的竞拍价格拉开了此次竞拍序幕。随后,33号、16号、12号、99号、9号等几家竞买单位陆续报价,经过17轮的书面竞价后,最终由绿城房产联手杭州葛洲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康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9号竞买单位以34.9亿元的总价竞得这宗地块。在杭州住宅用地拍卖历史上,这个总价仅次于杭汽发地块。业内人士预测,17号地块极有可能定位为江景

豪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