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东方宝龙最大权益将被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东方宝龙最大权益将被拍卖

  本报记者 徐晨华 发自广州

  昨天,处在债务煎熬中的广州东方宝龙(资讯 行情 论坛)(600988.SH)披露公告称,将拍卖东方宝龙在厦门金龙车身所持有的48%股权及其权益。分析师预测,一旦目前东方宝龙这块最大的收益之一被拍卖完,其他债权人可能将陆续采取类似措施。

  2005年7月6日,东方宝龙以价值3060万元的 TBL6508MPV 车身模具出资,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成立厦门金龙车身公司。

  昨天披露的公告称,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和东方宝龙存在借款等纠纷,因东方宝龙一直未履行此前义务,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决定将依法拍卖、变卖东方宝龙在厦门金龙车身所持有的48%股份,以清偿其对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的债务。

  目前,东方宝龙的各大债权方也相继将东方宝龙旗下固定资产以及投资收益冻结。根据东方宝龙公布的公告显示,涉及到东方宝龙的贷款总计1亿多元,涵盖招行、兴业、中信实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