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公司公告 > 正文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5:34 证券日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5 年1月1日至200 5 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扭亏

  预计扭亏的原因:因公司以前年度为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向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拆借资金担保所涉及的重大诉讼的风险公司2004年度中期报告中计提预计负债6000万元从而导致2004年度中期出现亏损。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经公司财务管理部门测算,公司2005年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状况保持了今年一季度增长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扭亏,预计微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是 √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60894616.46元

  2.每股收益:-0.17元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如适用)

  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国纺织品出口企业与美国、欧盟等国家的出口纺织品贸易争端,引起国内出口关税政策的多次调整,我公司作为纺织品出口加工型企业,因政策的不可预见性,未能在一季度报告中进行预测。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15日

  关于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转变完成的公告

  根据已获景顺长城恒丰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关于景顺长城恒丰债券证券投资基金转变为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议案》之规定,我公司按照既定程序完成了景顺长城恒丰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恒丰债券基金”)转变为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货币市场基金”)的工作:

  1.以2005年7月14日为转变基准日(T日),在T日前调整了恒丰债券基金的资产结构并满足了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要求;

  2.在T+1日,即2005年7月15日恒丰债券基金的基金份额转变为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

  3.截止到2005年7月14日,恒丰债券基金的资产净值为81561919.51元,基金份额为79631707.45份,基金份额净值为1.0242元,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为1.0442元。

  4.基金转变后,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净值为81561919.51元,基金份额为81561919.51份。

  5.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本公司设在深圳的直销中心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份额查询。我公司也将于近日为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邮寄对帐单,敬请查收。

  6.基金份额持有人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82370688进行咨询,或登陆我公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进行查询,也可以查阅刊登于2005年7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景顺长城恒丰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7月16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