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万达期货9月30日连豆空头谨慎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7:57 万达期货

  研发部 闫洪波

  行情小结:连豆低开低走,成交比较清淡。黄豆411开盘2822,最高上扬2833,最低下挫2804,终盘收于2811点,成交2万多手,持仓减少8千多手;黄豆501开盘2681,最高冲至2684,最低下跌2656,终盘报收2663,全日成交11万多手,持仓减少1万余手。

  市场分析:目前随着新豆的成熟及收获,东北部分地区已经开始了新豆的收购。尽管黑龙江省大豆(资讯 论坛)已经收获了一定数量,但由于大豆开市价格波动较大,目前多数地区仍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真正成交的很少。由于国内外中、长期大豆价格的不稳定性,导致国内新大豆价格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人们对新大豆的收购都持谨慎态度;另外新的收购季节到来,大豆经销商、加工企业的收购资金普遍短缺,限制了对新大豆采购的时间和力度;再者多数农户及家庭农场对大豆后市行情一直看好,惜售心理较强,因此今年大豆的收购周期将比较长。不确定因素的增加是人们对后市的看法难于一致。

  总的来看,大豆丰收在即,虽然目前美国大豆出口商对我国的进口给予了比较苛刻的要求,但是由于美豆及南美巴西、阿根廷大豆的丰收,如果美国大豆出口条件过于苛刻将刺激巴西、阿根廷大豆对我国的出口,这是美国不希望看到的,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豆的进口将会打压国内大豆的价格,另外从当前的进口大豆价格看,已经比国内市场的大豆便宜不少。美豆大量上市之后,这个价格预计还有不小的下降。

  操作建议:空头持有者可以谨慎持有。中小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轻松的渡过十一国庆长假。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