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恶劣天气继续影响阿根廷小麦作物生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20 格林集团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周一称,目前阿根廷小麦产区依然极其干旱,影响了2004/05年度小麦作物的生长 发育。

  交易所说,降雨匮乏令北部小麦产区的小麦作物长势恶化。上周交易所曾表示,降雨稀少影响了科多巴州及圣菲州中北部、萨尔塔州、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州及图库曼部分地区的小麦作物长势。因此交易所说,小麦产区急需降雨,这样才能避免小麦单产进一步恶化

  交易所称,科罗拉多州北部地区短期内必须出现降雨,这样才能避免单产低于1.2吨/公顷。即使出现大雨天气,这些地区的小麦单产可能要远远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全国单产水平2.38吨/公顷。

  交易所曾预计今年小麦播种面积为609万公顷,相比之下,去年为592万公顷。今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州南部的小麦播种面积年比提高了18万公顷。

  据交易所的数据显示,阿根廷2003/04年度收获了1400万吨小麦。阿根廷农业部预计2003/04年度小麦产量为145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2004/05年度阿根廷小麦产量为1450万吨。

  阿根廷农民在5月和8月期间种小麦,10月到次年1月份收获。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