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货:沪胶后市应以震荡上行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24 世华财讯

  9月27日,沪胶期价震荡走高,金瑞期货分析师蒋晓晴认为,沪胶后市短期内胶价应该仍以震荡上行为主。

  金瑞期货分析师蒋晓晴认为,周一(27日)沪胶整体震荡走高。主力合约RU0411以12505开盘后胶价在空头平仓盘推动下一路震荡走高,最高摸至12595,尾盘胶价出现小幅回落最终收于12570。持仓量为34436手,较24日减少3766手,全日共成交5050手。

  从27日盘面上看,沪胶近月合约继续减仓而远月合约持仓量则出现温和放大的迹象。11月合约今日在平仓盘推动下震荡走高,主力资金的继续离场使得巨量库存的去向问题变得扑朔迷离,目前有14万注册仓单由于即将到期会在11月底之前被注销的消息在短期内无疑对胶价是一大利空因素,但若就此导致期价走高是期价与现货价格由贴水转为升水将重新吸引大量资金入市,市场人气有待重新凝聚。

  技术上看,目前胶价正在构筑双底形态,日KD指标仍处于粘合状态,但MACD指标则状态良好,短期内胶价应该仍以震荡上行为主,但要提防MACD指标出现调头,下一目标位12600。

  操作上,建议观望待有效突破60日均线后可少量建多。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