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通期货:沪铜后市有望继续稳步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53 世华财讯

  9月20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延续上涨走势,继续上行,大通期货分析师鲁少晗认为,沪铜后市有望继续稳步上涨。

  伦敦铜9月17日由于2800美元一线没有有效击穿,尾市出清多头部位的投机买盘重新入场买进,因为近期涨幅吸引了获利回吐盘出现,而同时市场又无跟进买入的兴趣。

  不过,库存下降和供应紧张依然存在,这种巩固阶段是之后几周价格进一步强势的前奏。主动投资者(CTA)是动力来源,但也使得价格上下波动,缺乏方向。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轻微走低,因为对经济和就业存在持续的担忧。虽然这对FED升息速度提出了疑问,但是市场广泛预期FED下周(9月20--24日)将调升利率25个基点。

  9月20日沪铜继续延续上攻走势,由于10月合约除去10.1休假,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的交易时间,长假之前,现货价格回落的可能性不大,目前接近3000万的现货价格,将继续支持铜价稳步上涨。

  从盘口上看,20日早盘以止损盘为主,下午涌现一些获利多单平仓盘,但是价格并没有大幅回落。

  操作上,12月合约的多头部位继续持有。

  (刘新朋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