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京将举办国际橡胶界盛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32 格林集团

  在中国成为世界橡胶工业大国及世界橡胶产品重要加工基地之时,国际橡胶界的盛会—2004年国际橡胶会议(IRC2004)将于9月22~2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合成胶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并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承办。会议主题是橡胶、发展、环保。其指定配套展览第四届中国国际轮胎与橡胶技术展览会也将同期举办。

  本次会议已收到272篇论文,数量之多、内容之广以及国内外企业界参与热情之高,都是历次国际橡胶会议之最。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荷兰、芬兰、瑞典、比利时、马来西亚、印度以及中国台湾省等共12个国家和地区的42篇论文将在会上交流。中国科学院王佛松院士、徐僖院士、中国工程院曹湘洪院士也将进行发言。

  会议的11篇主题报告将涉及中国合成橡胶工业、轮胎工业的现状与发展、国内外最新技术进展、废轮胎的回收和应用等方面。会议还将设3个分会场进行技术交流,涉及橡胶制备与改性、橡胶共混与配合;纳米复合材料与补强、橡胶再生利用与环保;轮胎与橡胶制品、分析测试与工艺装备等专题。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