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亚洲小麦价格将受到加麦受损程度的左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48 格林集团

  道琼斯新加坡9月13日消息:据亚洲地区贸易人士周一称,今后一周内提供给亚洲买家的小麦价格将取决于加拿大小麦受损程度。

  加拿大和美国春小麦收获工作已经展开,亚洲地区贸易商们担心霜冻、大雪和多雨天气可能会降低两国的春小麦质量,尤其是加拿大,当地春小麦作物在过去几周里受到寒冷天气的严重破坏。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在上周五日本农业部举行的周度招标会上,贸易商们注意到加拿大小麦和美国春小麦价格大幅上涨,原因是加拿大小麦产量及质量令人担忧。

  虽然日本农业部未能透露17万吨不同国家小麦的采购价格,不过一位东京贸易商称,加拿大小麦售价约为每吨250美元,美国春小麦价格约为243美元,均为CNF价。

  相比之下,美国陈季冬小麦售价约为每吨207美元,CNF价。

  日本农业部在上周五的招标会上买入了6万吨美国制粉小麦、7万吨加拿大小麦和4万吨澳大利亚小麦。

  除了周度招标会外,日本农业部还将在本周举行另外一场招标会,可能寻购18万吨大麦和2.5万吨饲料小麦。

  价格最具竞争力的饲料小麦可能来自中国或者东欧国家。目前还没有饲料小麦报价。

  其它市场上,台湾面粉加工商协会将在周二举行招标会,寻购8.6万吨美国1号小麦。这批小麦将分两船装运,各为4.3万吨,将从包括波特兰在内的哥伦比亚河地区装运出港。(来源:道琼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