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神通期货:沪胶短期有继续上行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2:15 世华财讯

  9月13日,沪胶高开高走,神通期货分析师丁乐认为,沪胶后市短期有继续上行迹象。

  周一(13日)沪胶呈现高开高走行情。早盘各主力合约小幅高开,期价维持窄幅震荡,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市场观望氛围很浓,随后再度出现抄底买盘,期价快速上行,成交也有效放大,尾盘收高,持仓量小幅减少。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从盘面看,RU411合约以12395开盘,最低下探至12350,最高上摸至12465,尾盘报收于12460,成交量有所放大,全天共成交19390手,持仓量减少312手至50476手。

  东京胶周一低开高走,维持震荡格局,橡胶连续报收于138日圆,从盘面看市场区间震荡格局未变,市场交投沉闷,缺乏新消息的刺激,短期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基本面上,国际市场橡胶现货价格稳中有升,国内橡胶现货价格继续维持弱势,海南橡胶现货价格维持在12000元/吨,目前是新胶供应量最大的季节,短期现货价格将继续维持低位运行。

  技术面上,RU411合约以小阳线报收,期价再度站到5日均线的上方,KDJ在低位形成金交叉后继续向强势区间波动,短期有继续上行迹象,后市关注期价在12500一线的表现。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