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通期货:沪铜后市仍有上涨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43 世华财讯

  9月13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受外盘带动小幅收高,大通期货分析师鲁少晗认为,沪铜后市仍有上涨可能。

  9月10日伦敦铜收在2783美元,主要受美元贬值和现货坚挺的影响,美国贸易赤字收窄超过预期,不过PPI对美圆造成了较大的影响。8月PPI下跌了0.1%,预期是上涨0.1%。FED会暂缓利率收紧。美元对欧元疲软,金属价格走高。交易活动预期将由夏季低点稳定回升。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应该会看到价格再次向上测试,因为有图表正面走势和强劲的基本面因素的支持。近期合约价格仍然坚挺,尚有空间供空头决定头寸处理方式。因此,不能排除库存上涨的可能。

  期铜从沪铜13日反映来看,略显弱势,技术形态上仍然看多,13日的走势与市场传闻央行加息有一定的关系,沪铝(资讯 论坛)的走势应当和沪铜联系起来进行分析,笔者认为13日买铝的跨品种保护性操作显现于市场,在13日铝的盘口上看,明显有对敲单子在吃货,这是一种明显的吸筹方式,从沪铜表现来看,目前的目光应当集中在比价关系,沪铜合约间的升贴水,联系9月的精铜进口,那么,到了9月摘牌之后,10月合约将成为企业点价交易的定价合约,按照10月与现货相差1000元的情况,10月的上涨将会带动其他和约的上涨。

  操作上,笔者仍然保持建立多单的思路,持有多单。

  (刘新朋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