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9月10日沪铜高开高走呈高位震荡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3:33 世华财讯

  受隔夜伦敦铜(资讯 论坛)上涨的影响,9月10日,上海期铜高开高走,随后期价呈高位震荡整理走势,业内人士指出上海期铜仍将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9月10日星期五,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期铜主力合约0412以25920元开盘,随后期价震荡走高,收盘以25960元报收,上涨70元;现货月合约收于28600元,上涨180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倍特期货江海指出,伦敦铜没有什么突破行情,价格还是在2820--2700美元这个区间内振荡,今后的一段日子,可能基本金属又会逐步关注美元的走势。在美元没有转势的情况下,伦敦铜没有转势的可能。所以,铜价虽然价位较高,但是还是在众多的看跌声音中保持着振荡的行情。

  国内铜更加需要关注的就是现货的走势,在远期价格跟伦敦相比较过低的情况下,不会又一次性的大量进口,因此,当月价格在传言5万吨到货走弱的几天后,在临近交割的时候还是跟随现货的走势。

  久恒期货胡燕燕指出,9日LME三月铜振荡收阳,场内终盘报收于2753美元,60日均线支撑表现稳定。当前从图形上看,伦铜走势表现比较中性,价格紧贴60日均线运行,上下走势均面临较大的风险。

  但由于9月第三个星期三(9月15日)的临近,库存的下降使得现货紧张的局面暂时得以维持,空头对于逼仓行情的担心仍旧可以从近期的走势中得到反映。这也是此次60日均线频频发生支撑效应的原因所在。

  不过直到10日LME市场现货升水迟迟未能有效释放能量,当前现货升水在49.3/54.3美元,与近期的水平相当,没有明显的扩张迹象。本周(9月6--10日)结束以后,LME市场就进入临近交割期交易了,如果在第三个星期三即9月15日以前价格还无法释放能量的话,60日均线的支撑将再次面临重要的破位压力。

  (张兰 实习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