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中期:9月9日连豆受消息影响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8:35 上海中期

  连豆评论:受消息影响下跌

  上海中期 张延良

  今日连豆开盘受昨日cbot大豆(资讯 论坛)表现不佳的影响低开,开盘后价格小幅回落之后,价格在多头的买入下试探昨日高点,在几次上攻未果后价格在多头平仓的打压下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格一路下跌,盘中也没有像样的反弹,最终收盘收在最低点附近。全天交易活跃,共成交60万手左右,各合约有30-44左右的跌幅。

  Cbot交易商称周三大豆期货缺乏新的题材,价格呈现振荡走势,收盘涨跌互现。交易商称天气依然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市场的熊市套利以及市场预计周四将有交割压低了价格,而美国农业部9月供需报告出台之前,市场缺乏足够的交易热情,也使得市场缺乏支持力度。其中,11月合约报收583.00美分/蒲式耳,与昨日持平。

  连豆交易商称今日价格的下跌有美盘大豆表现不佳的因素,但主要还是国家有关部门将对过高的猪肉加以调控的消息的影响,而且,短期技术面的走坏加剧了价格下跌的速度。估计短期价格将继续回调。

  西方分析师认为,由于今天期价没能测试前日高点且再创近期低点,预计在报告前可能会出现更多卖压。虽然在周五前期价在此区间波动可能性较大,但目前缩量交易也可能产生向上或向下的突破。由于迄今美国大豆单产好于预期,而出口需求又不佳,基本面的利空也使得期价下行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当前良好天气状况如人们预期持续到9月后期,期价将可能下试上月的552美分低点,只要单产情况继续高出预期,这个关键支撑位很快就见到压力。

  我们认为,在美国9月的需求报告出台之前,估计市场会平静几天,近期气温的回升使得短期内产量继续下降已经是不可能了。按照历史经验,高温和干旱对产量的影响可以在10%左右,或更高,去年最终的产量与最早农业部的预计相差了15%左右。而低温对产量的影响在3-5%左右,低温往往造成的是质量的下降。因此我们估计9月美农业部对产量的预计在28.5亿蒲式耳。在这样情况下,产量大于去年,而需求有所下降,市场的熊市是肯定的。现在就认为前期的低点是今年的点属于比较主观,但短期价格要下降很多还是存在较多困难,市场保持低位振荡还是比较合理的。

  今日连豆大幅下跌意味着反弹可能结束,不过就现在基本面而言,连豆开始重新回到原来的低点附近也是可能的,但由于美盘处于报告出台前的状态,美盘少许的反弹给多头到来最后的希望,这可能是此次反弹的最后一波。

  从技术角度看,美盘乏力的表现说明价格继续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连豆在今日大幅回调之后,初步破坏了反弹结构,如果价格继续下跌,连豆此次的反弹可以宣布结束,价格将回到低位。在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部分长线空头继续持有,也可以开始尝试抛空。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