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中期:郑棉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25 世华财讯

  9月7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区间震荡,窄幅整理,上海中期分析师王志超认为,郑棉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上涨动力不足。

  9月7日郑州期棉主力合约0411继续了小幅的区间震荡走势,盘中持仓量再度减少,收盘期价勉强收于30日均线之上。而成交量则出现了较大的萎缩,市场在目前的价位多少显得进退维谷。7日收盘各活跃合约收盘下跌10--60元不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6日因传统的劳动节而休市一天。目前12月合约的运行轨迹基本在预料之内,由于56美分为中长期下降通道的上轨,因此短期内价格上穿56美分的可能性不大。当然,短期的冲破该位置后的回落也属正常。从技术角度看,只有价格站稳57美分以上,才能说明棉花期约有效突破了长期下降通道。如果一旦价格出现回落,50美分也未必成为支撑位。

  消费方面,按照世贸组织规则,全球纺织品配额将于2005年1月1日取消。这对多年来深受配额制约的纺织品出口厂商来说,无疑是巨大利好。但是,谁也没想到,即将寿终正寝的配额价格强力反弹,有的配额价已相当于商品零售价。由于分配机制问题,有不少配额进入转让交易,配额价骤然暴涨。市场的不规范仍然值得忧虑,棉花的消费量也会因此而受到非正常的影响。

  7日国内电子撮合市场价格继续小幅盘整,成交量低迷。收市时各合同均小幅上扬。近日国内现货及收购市场相对平静,市场平淡,撮合市场可能延续盘整。

  郑州期棉继续了区间的小幅震荡的格局。虽下跌空间比较有限,但目前在新花上市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上涨动力不足。

  操作上,由于预期调整幅度不大,宜以观望等待做多时机为主,在12500元附近可尝试做多。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