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通期货:郑麦短期支撑有待继续探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2:03 世华财讯

  8月30日,郑州小麦(资讯 论坛)放量下挫,大幅收低,大通期货分析师马晓峰认为,郑麦目前走势疲弱,短期支撑仍有待继续探明,但不宜过分看空。

  8月30日,郑州小麦放量下挫。WS501以1871点平开,最高1872点,最低1845点,终盘报收于1850点,成交53698张,增加27000张,持仓增加2400张至87036张。强麦(资讯 论坛)延续下探走势,在前期低位支撑告破后跌速加快,空方已占据绝对主动,主力合约1850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上压力明显。WS411合约上多方主力在整数关口护盘积极,对整体的空方打压构成制约,但强麦运行趋势已经疲弱,短期支撑仍有待探明。

  30日硬麦联动走低,WT501以1758点低开,最高1759点,最低1743点,终盘报收于1745点,成交19642张,增加2300张,持仓略增至35448张。硬麦经过长时间横盘之后破位下行,前期粘合的均线系统正逐渐形成向下发散态势,技术特征弱势,1730点附近跳空缺口对期价有较强支撑,投资者在硬麦上操作不宜过分看空,毕竟当前硬麦的空盘量制约大行情产生,密切关注主力合约空盘量变化情况。

  综合分析,现货价格的强势并没有为期市提供良好支撑,资金面偏紧仍是影响期价的主要因素,只有期价运行至一个能足够吸引场外资金介入的位置,才有可能获得真正支撑。并且农民向来有卖跌不卖涨心理,购销企业也愿意用期货市场来引领现货市场,从而达到摆脱现货市场如今交投清淡的目的。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严格止损。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