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航期货:沪胶将以震荡下跌行情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0:59 世华财讯

  中航期货分析师程杰波,在分析了沪胶8月23日至27日一周的走势后指出,沪胶本周冲高回落,后市将以震荡下跌行情为主。

  在站稳于12500之后,本周(8月23日至27日)沪胶呈冲高回落行情。主力11月合约在周二创出了自8月初下跌以来了12780的最高价,尽管上涨趋势保持良好,但从盘中来看,期价在12500上方明显缺乏买盘推动,周二留下的一根长上阴线更是显得在前面的震荡区间上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12800--13000附近的位置压力重重。截止周五,11月合约以12545收盘,比上周上涨了55元,12500的位置依然对目前的价格构成了支撑。

  继上周(16日至20日)库存减少3195吨之后,本周交易所公布的小计库存再度减少2250吨,这也是2004年以来的首次出现的连续减少。这点非常关键,期货库存正在开始逐步的流入现货市场。虽然说两周连续减少的5000多吨库存相对于23万吨的库存来说有限,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说明库存的问题正在逐步的解决,毕竟这么多的库存堆积在交易所是一个巨大的浪费。如果库存继续流入现货市场,对现货市场的冲击是难免的。

  在周四、周五两天海南和云南现货市场的挂单分别为2300吨和2100吨,相比于割胶旺季通常1000左右的挂单,大笔的挂单显然是导致本周现货价格走低的主要原因。在大幅下跌之后,上周现货价格曾有所反弹,但反弹的最高位置也就在12500附近。主力在12500附近的价格开始抛售库存,也说明主力对12500的现货价格已经可以接受。主力有巨额的仓单在手,有多少买盘就可以抛多少。预计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现货价格将很难超过12500,如果主力抛售库存,必然会导致现货价格的进一步走低。

  由于目前沪胶市场上缺乏投机资金参于,主力应当是无力也没有必要再去做一波较大的诱空或者上涨行情。现货价格将成为目前制约期价上涨的主要因素,鉴于现货价格12500难于逾越,我们认为期货价格的这波反弹行情也已经基本到位,周二12780的位置很可能就是个高点,现货价格的走低必然为沪胶拓展下跌空间。

  (陈晨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