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郑棉低位震荡下跌趋势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0:52 世华财讯

  8月27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低开回升,低位震荡,北方期货分析师张洪波认为,郑棉下跌趋势不变。

  8月27日郑州棉花开始止跌回稳,展开宽幅震荡,合约CF411以12305低开,之后价格开始回升,最高到12395,尾市又有所回落,收盘收于12380,持仓量继续减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26日纽约棉花期货继续下跌,且跌幅加大,期货开盘走低,中期价格小幅反弹,最终各合约收于近低点,成交量较25日大幅增加。12月合约在交易最后下跌100余点,最终收于49.08美分,跌169点。

  27日撮合价格小幅波动,尾市收阳,其中近月合同价格涨幅略大,MA0409上涨91元,其它合同涨幅均为18元。总成交量2480吨,较26日增加740吨,MA合同总订货量为23420吨,较26日减少130吨。

  基本面上, 8月26日,美国统计局公布了2004年7月份的工厂用棉量。7月份,美国工厂日均用棉5103吨,较6月份增加88吨,较5月份增加112吨。美国工厂用棉量已连续第17个月同比下降。据此推算,2003/04年度美国国内工厂用棉预测为138万吨。尽管美国织布厂的经营状况有喜有忧,但棉纱出口有所好转,纱价近几个月保持坚挺,国内需求也持续稳定。USDA最新的美棉出口报告显示,美国截止8月19日一周陆地棉净销售约2.6万吨,较前一周(截止8月12日一吉)减少50%,但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个数字符合市场之前的预期,因此市场对报告的关注也较少。

  技术面看,郑州棉花经过前期的反弹到现在连续下跌,价格又几乎回到原来的低点,在此位置应该有较强的支撑,目前来看,棉花长期的下跌趋势仍然不应该改变,但若不能继续向下突破,也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头可暂时离场观望,若继续下跌则可跟近,若出现反弹,可在高位抛空。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