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州期货:上海期铜短期将回落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16 世华财讯

  受隔夜伦敦铜(资讯 论坛)小幅下跌的影响,8月23日,上海期铜小幅低开,随后期价振荡回落,中州期货李静远认为,上海期铜短期将回落整理。

  上海期铜价格8月23日出现小幅回落。受隔夜伦敦铜出现小幅回落的走势的带动,国内早盘出现小幅低开,其后受投机多头的推动价格小幅冲高,期后出现振荡回落,收盘于日内低点附近,各合约有100元左右的小幅涨跌,明显呈近强远弱。盘中交投明显萎缩,成交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量83,890手,总持仓313,558手,小幅减仓5478手。

  主力0411合约26500元小幅低开,振荡回落,最高26600元,最低26410元,收盘于26420元,较8月20日跌110元,成交24150手,持仓量118278手,日减仓14手。现货月合约收盘于28170元,涨100元。

  沪铜23日表现略显疲弱,做多动能缺乏,不过多空双方都表现出相对的谨慎,这从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持仓量出现下降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但是多空双方都没有表现出积极的迹象,因此价格仍未摆脱振荡的格局。

  现货价格8月23日出现小幅上升,上海现货价格成交区间在29000--29200元,较20日涨255元,现货升水750--850元,较20日略有下降,但现货仍很紧张,这可能使得铜价受到支撑。

  国际市场,伦敦铜价8月23日出现大幅回落,主要受多头平仓所致,市场对于库存的增加非常谨慎,美元的上涨也对铜价形成压力,铜价出现大幅下探,最低至2700美元一线,最终场内收盘于2713.5美元,跌51美元,场外电子盘报收于2724美元,跌破2750美元的重要支撑位,上涨格局破坏。

  伦敦现货报2786美元,跌50美元。标准现货/三个月期铜的逆价差报58.5美元,跌8美元,显然现货方面供应紧张的状况得到部分缓解,但仍很紧张。库存方面继续下降,LME库存8月23日报110,000吨(日降450吨),COMEX的库存8月23日报66,977短吨(日降477短吨)。

  美元出现小幅回升对铜价有所压制。不过,从中长期看美元继续大幅贬值的可能性不大了,在稳步加息因素的支持下美元将逐步走向坚挺。需要警惕美元因素会对铜的中长期走势带来的影响。

  技术上,伦敦铜大幅回落,突破2750美元一线的支撑位,整体的上涨形态受到破坏,多头思维应该改变。2650美元一线存在强支撑,有可能出现反弹行情再探2800美元一线,但整体上很难恢复以前的强势格局。沪铜在25700元一线存在较强支撑,也有可能出现反弹。投资者应逢高渐持多单,并在后市的反弹中逐步建空单。

  (肖龙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