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汇鑫期货:连豆后市维持低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12 世华财讯

  连豆23日小幅收高,但成交量仍处于低量水平,多空双方交易谨慎,汇鑫期货分析师郑琪认为,后市维持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连豆23日继续小幅收高,盘中期价一度接近2700元整数关口,不过最终受阻回落,并继续受制于21日均线的阻力,成交量继续保持在低量水平,持仓量的变化不是很大,显示在基本面情况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下,多空双方都较多的采取了观望的态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从23日的盘面走势来看,早盘连豆跳空低开,随后在少量空头抛盘的打压下,价格下行测试了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在10日均线位置附近,少量空头开始回补,带动价格回升,当价格升至5日均线处,多头进场继续推动价格上扬,但在21日均线处,部分多头进行了平仓,而少量空头抛盘也一起介入,打压价格回落,尾盘在少量空头和少量多头买盘的推动下,价格重新走高,收盘价格小幅上涨5元。全天各合约品种总成交量426534手,低于近期均量水平,总持仓量598088手,减仓26手,其中411合约减仓362手,501合约增仓980手。

  23日的盘面情况显示,期价的运行继续以窄幅振荡为主,成交为维持低迷的态势,多空的参与度明显不足,在目前产量因素还难以确定的情况下,多头想要带动价格走出反弹情况,缺乏基本面的有力支持,而短期内天气方面对产量的影响仍存在变数,空头也不敢往下大力打压价格,只是适时的在盘中进行短线操作,这造成了价格进退两难的局面。总体来看,价格虽在小幅迈进,但走高的动能仍有待集聚。

  从基本面上看,展望8月23日开始的一周天气,气温将恢复正常,绝大部分大豆(资讯 论坛)主产区雨水充足,这些因素将继续给大豆期价上涨带来压力。

  综上所述,大盘自上周(8月16日--20日)以来一直维持清淡的交投格局,主要原因在于天气变化对处在关键生长期的大豆作物影响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在对大豆最终产量没有很大把握之前,多空都难以带动期价走出单边的行情,总体上期价仍将维持目前的低位振荡格局,等待产量形势的逐渐明朗。短期之内,价格能否持续走高,还有待观察23日晚公布的大豆作物良好率情况。

  (梁杰 实习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