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郑棉短期内将维持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25 世华财讯

  8月20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上涨乏力,宽幅震荡,北方期货分析师张洪波认为,郑棉短期内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8月20日郑州棉花维持宽幅震荡格局,上涨乏力,合约CF411以12550开盘,向上并没能突破前期的高点,尾市收于12545,持仓量基本上没有变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20日撮合交易近月合同继续出现较大幅度的跌幅,市场观望气氛浓郁,MA合同总成交量仅1730吨,总订货量减少360吨,占成交量比重两成左右。

  19日纽约棉花期货价格继续上扬,近月合约价格已两天站在30日线上方,前期连续跌势有望出现转机,前期居高不下的基金净空头率可能成为后期价格上扬的潜在力量,但分析人士强调,目前基本面上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好,近期合约出现4美分的涨幅后,成交有所萎缩,后期可能会面临回调整理的要求。

  据海关最新数据显示,中国7月棉花进口为16.9841万吨,2003年7月进口为83050吨。2004年1--7月进口棉花162.3187万吨,同比增长184.4%。美国农业部19日刚刚公布的棉花出口周度销售报告:本周(截至8月12日的一周)陆地棉净销售量为23.21万包,较前一周(截止8月5日一周)下降了12%。2005/06年度交货的销售量为1.42万包,主要销往墨西哥10400包。报告偏向中性,对市场影响不大。关于收储方面,由于前期早有传闻,市场对此消息已有很大程度的消化,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但是关于收购的数量及时间安排还没有最后确定,市场正在期待诸如下周(8月23--27日)竞卖成交的具体数量和价格,目前多空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

  技术面看,多空双方都在观望,等待趋势明显化,连续两天市场处于震荡趋势,虽有收储等利好消息的刺激,但市场并没有出现持续的上扬,下周竞卖成交的具体数量和价格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操作上建前期空头可离场观望,等待消息的发布。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