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评:0818铜表现强劲胶维持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0:05 证券日报

  沪铜(资讯 论坛) 表现强劲

  昨日,沪铜表现仍然比较强劲。呈现低开高走。主力合约CU0412以26100开,最高冲至26260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10元。成交量仍然清淡,为55752。持仓量有所增加。

  近期月价格和远期月的价差仍然较大。现货升水再放大到700—800元。表现出现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供应紧张。目前这种状态是支撑沪铜走势强劲的主要原因。尽管如此,短期内铜价的走势仍然没有明确的方向。建议以观望为主。(孙 迪)

  沪胶 维持震荡

  沪胶继续维持震荡态势。主力合约RU0411以12330跳空高开,随后胶价在空方的打压下震荡下跌,最低探至12255,盘中胶价在12280附近陷入整理,尾盘胶价出现小幅上扬,报收于12305。持仓量为46122手,较前日增加2402手,全日共成交16280手。

  由于面临较大的上方压力,胶价上冲12330一线受阻,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持仓量有所增加,成交也开始活跃。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给于胶价一定的支撑,MACD指标出现上穿迹象,KD指标也显示状态良好,估计后市胶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有可能回再次试探12330一线阻力。建议观望为主。(蒋晓晴)

  连豆 短线走强

  美盘昨晚升幅较大,连豆高开回落,午后震荡收高,持仓增加明显。从技术上看,期价已位于五日均线上,冲破10日均线位2673的压制,价格重心有所上移,底部增量资金介入,但双方的分歧仍很大,市场还缺少做多的人气,上升的动力不是很足。

  目前在基本面明显偏空的前提下,中长豆价运行趋势将以继续向下寻底为主基调,但上周美公布产量低于市场预期,其天气低温也将不太利于产量。相信天气炒作仍部会平息。建议短线低吸高抛,中长高点可战略部空。(李 吉)

  郑麦 震荡整理

  郑麦市场全线飘红,交投较为活跃,呈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501早盘以1905开盘,最高探至1908,最低下挫至1897,尾市收于1902,日成交40180手,持仓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244手。硬麦走势与强麦(资讯 论坛)相同。

  从盘面看,郑麦期价延续前日震荡上扬走势,期价高开后,在买盘的支撑下,增仓上行后全天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从图形上看,以WS501为例,其日K线报收小阳,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动力指标呈现强势,预计短期内期价将蓄势上扬。操作上建议投资多单继续持有。

  (李晓微)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