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州期货:沪胶后市将继续震荡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41 世华财讯

  8月13日,沪胶冲高回落,弱势依旧,中州期货分析师巩全明认为,沪胶后市将继续震荡下行。

  周五(13日)沪胶主力合约RU0411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早盘基本平开在12235,之后盘面略微下探之后随即开始冲高走势,但成交和持仓均未给予配合,最高冲至12350,之后价位开始震荡走低,成交开始增加,截止收盘,沪胶以12230报收,成交1.7万手,表现一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持仓减少600余手,变化不大。

  基本面上,从国内现货市场的报价来看,13日海南和云南现货挂出量都在600吨左右,较前几日的挂出量明显减少,前者均价在12100元/吨,后者均价在12200元/吨附近。从近两个交易日两大产区的成交情况来看,国内现货胶价略有企稳,在合成胶价高企的影响下,天胶的现货买方有所增加,但期货库存仍对国内现货市场形成强大压力,据此来看,天胶现货市场能否转变弱势仍待观察。

  技术面来看,主力合约RU0411尽管当日盘中上冲高位,但收盘价仍旧回落至平行通道下轨12260以下,技术上的弱势形势仍没有改变。

  综合来看,沪胶在近两年的牛市行情中,多头屡屡遭受重创,而目前的沪胶正缺乏多头主力资金以推动行情,结合技术面仍旧弱势表现,建议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陈晨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