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华证期货:沪胶后市继续振荡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2:03 世华财讯

  8月11日,沪胶区间振荡,华证期货分析师羊建强认为,沪胶后市继续振荡下行的可能较大。

  周三(11日)沪胶继续平开于10日收盘价附近,期价平开后在短线多头的买入下小幅冲,但期价冲高后遭到空头的阻截,行情快速回落到10日结算价附近,但期价回落后继续有多头增仓介入行情反弹,随后期价主要在开盘价附近振荡,尾市在空头的平仓下略收上,全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天行情以区间振荡为主。

  11月合约早盘平开于12205,期价平开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回落到12100,但期价回落后继续有多头增仓介入,行情在多头的买入下逐步振荡走高冲高到12275,但期价继续冲高乏力,随后的交易围绕开盘价附近振荡,尾市在空头的平仓下略收高于12205,全天成交温和持仓继续增加。

  从图形看,远期合约也冲过前期的盘整区间表现的较强,相反近期则表现的弱些。

  从盘面看,近期合约在空头止损离场后多头逐步出仓,对后市并不看好,同时远期合约11日向下破位跌破前期的盘整区间,后市上涨的压力较大。11日行情主要以区间振荡为主,但近期合约则大幅回落8月合约以跌停报收,近期合约多头继续平仓离场,盘中缺乏长线多头的介入,市场继续对后市看淡,但11日表现相对较强,后市行情继续振荡下行的可能较大,但若近期远期合约不能继续向下破位则空单离场,操作上远期合约继续短线交易为主。

  (陈晨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