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中期:郑棉继续下跌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22 世华财讯

  8月11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在连续放量下跌后,出现技术反弹,上海中期分析师王志超认为,郑棉后市继续下跌可能性较大。

  郑州期棉主力合约在连续的放量下挫后,11日出现技术性反弹,持仓量再度减少,成交亦有萎缩。而盘中则一度曾反弹至五日均线附近后回落。11日收盘各活跃合约收盘为持平至30元涨幅不等。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10日继续盘整,成交清淡,市场人士仍在等待12日美国农业部公布月度报告,以明确选择近期的方向。 主力12月期约收低0.04美分,报45.71美分/磅。交投区间介于45.40--46之间。远月合约升0.35至跌0.15美分不等。

  国内政策方面,随着10日美国的加息,国内的加息预期也在增强。央行在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对下半年展望时曾提及“协调本外币利率政策”。与一季度货币政策报告相比,这一句是新加入的内容。容易让人联想到的相关背景是,美联储在二季度调高了联邦基金利率。因此,向市场传递了一个倾向:人民币存款利率不变可能是暂时的,未来可能会随着外币利率的上升而做出相应调整。 作为对此的铺垫,央行在对下半年国际金融趋势预测展望时的态度也相当鲜明:即便是联邦基金利率在已经提高25个基点后,其货币政策态势仍然是较宽松的。尤为重要的是,央行认为,在下半年的四次例会上,美联储仍可能适时、适度调整联邦基金利率。如果据此来进一步理解“协调本外币利率政策”的含义,那么,国内加息的预期显然有所增强。

  11日国内电子撮合市场价格在经历了连续的下挫后出现小幅反弹,远月合同由于前期跌幅较大,11日反弹也较现货月合同多。

  郑州期棉在基本面依然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更多的表现为技术性走势。技术面看,主力11月合约日K线在已连拉三阴后空头获利了结,回抽均线确认跌势。因此续跌的概率较大,长空可继续持有,新空宜逢高开仓。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