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山看盘:郑麦短线保持震荡思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7:09 金山看盘

  铜(资讯 论坛):LME铜收于2715美元,跌69美元,今日电子盘略微反弹5美元左右。国内铜低开高走, 411收于25900元,跌440元,最低25580元。对于后市,我们认为,LME可能仍将振荡下跌,但国内可能会继续低开高走的强抛格局,国内与LME比价将会逐步恢复。整体上虽然我们偏空,但我们仍不建议做空。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大豆(资讯 论坛):美盘大豆收于578美分,涨9美分,今日电子盘跌10美分左右。国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内大豆下跌, 411收于2665元,跌41元。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国内大豆持仓不断增加,但价格去却出现震荡走低格局,显示国内大豆仍然较弱,说明多头力量相对不足,后市可能还有一个震荡探底的过程,多头还是小心为好。

  橡胶:日盘橡胶收于144.6日元,涨1.3日元,国内胶下跌,408收于13310元,跌90元, 409收于12525元,涨15元,411收于12210元,跌30元。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原有观点:成交的清淡显示市场可能会继续低迷一段时间,理性回归是市场内在的需求。建议观望,不参与。

  小麦(资讯 论坛):美盘小麦收于316美分,持平,今日电子盘变化不大,国内小麦继续震荡走势,强麦(资讯 论坛)411收于1820元,跌5美分,硬麦411收于1714元,涨1元。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原观点,美盘小麦仍在寻找支撑,国内持仓规模依旧较小,不具备发动大行情的基础,整体上继续振荡的可能性较大。继续建议保持震荡思维,短线操作。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