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迪期货:大连大豆长线仍可看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50 世华财讯

  金迪期货分析师程俊良指出,连豆411合约可能在构筑底部,但在市场转熊的情况下预计将是新一轮下跌前的调整,长线仍可看空。

  美国CBOT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8月6日各主要月合约略有高开,期价盘初稍试上冲后便急速下挫,随后始终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态势,最终各合约以下跌2--12美分收盘。9日大连大豆市场受此拖累普遍走低,大豆主力11月合约开盘2721,最搞730,最低2689,收盘于27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02,比上周(8月6日一周)跌31点;而9月合约经过长期下跌,回落幅度有所缓和,跌3点收于2792,其他远月合约跌幅在10--20之间。当日11月和9月持仓量均下降,市场交投一般。

  大豆基本面上,由于缺少明显消息刺激,目前CBOT市场仍然在承受着美国良好天气的主要压力,上周末盘中投机基金再度进场卖出及周末平仓盘的出现压制期价走低。12日美国农业部将公布8月份供需报告,目前市场平均预测美国大豆产量为29.65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40.2蒲式耳/英亩,高于美国农业部7月份报告预测的29.4亿蒲式耳、39.9蒲式耳/英亩的水平。其它方面,受中国、日本等买家采购美国大豆传闻的影响,目前美国海湾地区出口大豆基差报价呈现坚挺趋势。此外,受美国就业指数远低于预期影响,6日美元汇率大幅下挫,预计这将对美国大豆出口产生一定支撑作用。国内方面,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04年黑龙江省大豆种植面积比2003年增加13.74%,单产将增加27.14%,总产将增加45.14%,达1045万吨。

  从大连大豆盘面上看,目前市场对当前价位的看法有所分歧,多空力量逐渐趋于均衡,大豆价格陷于震荡局面。K线图上,大豆11月合约似乎在构筑底部意图反弹,但在市场转熊的情况下料将是新一轮下跌前的调整,长线仍可看空;而9月合约在连续下跌屡创近期新低后表现迟滞,有抗跌迹象,投资者杀跌须谨慎。

  (李巍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