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国际市场大跌影响 上海铜市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6: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因受国际市场大跌影响,上海铜市昨日大幅下挫,主力0411合约以跌停板价格收盘。

  国际基本金属市场上周五大幅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镍重挫达6.88%,期铜和期铝亦显著下跌。其中,三个月期铜自2793美元跌至2715美元,盘中一度跌至2689美元的低点。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市场人士称,因美元走强以及劳资谈判担忧缓解,基金纷纷将所持部位平仓。当日传出的消息称,墨西哥政府裁定墨西哥集团Caridad铜矿工人的罢工为非法,不过,工人称他们尚未决定是否恢复工作。

  同日,LME三个月期铝由1702美元跌至1662美元,盘中曾触及1657美元,为6月16日以来的最低点。交易商称,其它金属走软且仓单数量增加,令期铝承压。一位欧洲实货贸易商称,上周铝仓单数量大增,在欧洲尤为突出。

  受国际市场影响,上海铜市昨日交易活跃,铜价跳空低开后,多空随即在远期合约上展开激烈争夺,导致铜价盘中走势震荡。最终,沪铜在抛盘的强大压力下大幅收低,各合约的跌幅在590-770元间,其中0501合约收盘跌停,主力0411合约收报24810元的跌停板价格,下跌达770元。全日,沪铜共成交29.48万手。

  上海铝市同样在抛盘的冲击下收盘下挫,各合约跌幅在190-260元间,其中,主力0411合约收报15120元,下跌220元。全日,沪铝成交2.82万手。上海证券报许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