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越南正在实施提高天然橡胶产量的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49 格林集团

  越南正在实施一项宏伟的工程,以在未来五年内将橡胶树的种植面积从目前的45万公顷提高至50-70万公顷。一旦该计划完成,越南橡胶产量将会达到每年60-80万吨,这将使越南成为继泰国和印尼之后全球第三大天然橡胶生产国。

  越南提高天然橡胶产量的计划与全球天然橡胶需求相一致。尽管目前仍不清楚越南将怎样为提高橡胶产量而筹措必要的资金,但部分资金将来自越南国内市场。越南橡胶金融公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司目前正计划在三年内通过越南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发行债券筹措400亿越南盾,该公司股票发行将在8月30日结束,年回报将达到8.6%。

  目前越南每年的橡胶产量为43万吨,出口大约为39万吨,目前越南是全球第四大天然橡胶出口国。越南橡胶协会认为由于缺乏可供开垦橡胶种植园的土地,越南很难超过泰国和印尼成为全球第三大天然橡胶生产国。

  泰国有200万公顷橡胶种植面积,每年的天然橡胶产量在200-250万吨之间。

  印尼有300万公顷橡胶种植面积,每年的橡胶产量也有150万吨。

  马来西亚有135万公顷橡胶种植面积,每年的橡胶产量在60-70万吨之间。(来源:亚洲橡胶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