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印度棉花进口料上升,因国内产量预期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48 格林集团

  孟买7月14日消息,未来数月印度预期提高棉花进口,由于降雨不足使得人们对国内产量的忧虑提升。

  贸易商称,印度的纺织厂在上个月已完成了约150,000包(170磅/包)棉花进口合同,主要来自美国和西非。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另外400,000-500,000包的交易可能在9月底完成。

  印度棉花公司总裁VishwaNath称:“人们期待较早地收获棉花,但目前来看似乎将会延误。如果产量不能达到较高水准,进口将会上升。”

  贸易商表示,由于全球棉价下跌以及国内价格因产量预期利空,进口变得相当诱人。因此,截止到9月的一年,印度将进口约600,000包棉花。

  印度是全球第三大棉花生产国,在2003/04年度预期进口超过100万包棉花,之前的一年为177万包。(文华财经编译)

  (来源:文华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