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国棉花销售预期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48 格林集团

  纽约7月14日消息,经纪商周三称,美国农业部(USDA)即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中,美国棉花销售预期走稳,由于市场上较低的价格令需求上升。

  美国陆地棉销售预期介于250,000-350,000包(500磅/包),微低于上周的372,300包。装船量将在275,000-350,000包,较上周的266,000包有所上升。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USDA将于周四1230 GMT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一来自美国东南部的经纪商称:“较低的价格有助于销售。棉花出口正处于较高水准,尽管2003/04市场年度将于本月结束。”

  基准12月棉花合约周二下跌0.03美分,报每磅47.30美分,接近于最近触及的46.05美分的合约新低。

  经纪商表示,装船量强劲主要得益于政府为鼓励棉花出口而颁布的一项市场规定。

  美国棉花强劲的销售步伐意味着美国生产商很可能触及美国农业部的2003/04年度出口1380万包的预期。

  分析师预估,到目前为止美国棉花出口超过1200万包,另外还有200万包正等候装船。

  一分析师称:“我认为最终棉花出口将达到1400万包以上。人们也将关注取消的订单,不过在两个年度转换方面我们会得到几百万包,这将是新的季节的良好开端。”(文华财经编译)

  (来源:文华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