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龙电期货:7月14日连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7:00 龙电期货

  大连大豆7月14日低位振荡,409合约低开后日线再度收阳,411、501合约今日也一并阳线报收;豆粕市场409合约今日上扬11点,其它合约也均以阳线报收。连豆409合约的持仓量今天继续减少3300余手,而411合约的持仓今日继续增加5800余手;豆粕各合约的持仓量全线增加,其中411合约增加了3600余手。预计连豆市场明日反弹还会持续。

  CBOT市场13日近弱远强,由于期货公司抛售晨豆仓单,导致407、408合约大幅下跌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14日CBOT亚洲电子盘黄豆期货各合约继续下跌。预计CBOT市场今晚会出现反弹。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411合约今日维持震荡,期价在运行中依然受到了短期均线系统压力,均线系统形成了短期压力通道压制期货价格走低,但是尾市的拉高使期货价格有突破短期均线压力的趋势;主力合约的短线KD指标从低位回升,明天期价有继续反弹的可能;而豆粕远期合约的走势今日表现明显偏弱,411、501合约都下破了前期低点,KD指标在低位也有钝化的表现,预计明日连粕也会伴随着连豆反弹。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远期合约的K线收阳。在均线系统中,各合约的期货价格与均线产生的乖离率在逐渐减小,但是均线系统整体依然向下呈发散状态;在KD指标上,各合约指标继续向下运行,数值已经接近低位;在豆粕的走势中,409合约的KD值下穿后逐渐走低,期货价格在弥补了上周的周K线的下影线之后有反弹的迹象,在下跌过程中其持仓量的不断增加说明承接盘不断入场,后市大连大豆、豆粕市场下跌空间有限。

  分析连豆的K线形态我们发现,连豆在下跌前的调整并不够充分,从浪型上判断,目前的下跌应当属于B浪结构,所以当前的下跌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并且跌幅不会很大。从日线上看,连豆明日有继续反弹的迹象。

  龙电期货7月14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上海期铜7月14日低开后震荡震荡下跌,主力410合约的持仓量继续下降4000余手,而411合约持仓量再度增加了13000余手,主力的换月行为依然在继续;LME市场13日再度冲高回落,在14日的电子盘交易中受到上海期铜下跌的影响一度回落。预计今晚LME期铜会恢复上涨行情。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410合约低开后一度冲高,但是下午出现了快速回落的的局面,期货价格迅速跌破了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向下发散,但是我们依然认为这种走势是一种高位洗盘行为;而411合约盘中持仓量继续增加,持仓量已经接近了16万手,主力换月的行动接近完成;在短期KD指标上,410、411合约的短线指标都已经回落到低位,预计后市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410合约今天高位收阴。在均线系统上,410、411合约都受到了10日均线的支撑,今天的期铜虽然下跌,但是均线系统良好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被打破;但是,上海期铜的KD指标今天从高位下穿,数值能否持续下行还有待于明天的证明。

  在上海期铜的K线形态上,我们注意到在410、411合约上都有楔形的影子,并且已经到了楔形的顶点。楔形是一种强势的中继形态,如果成立,期铜后市的下跌幅度会比较大。按照我们的分析,期铜14日的回落依然维持在楔形的走势当中,楔形能否成立还有待后市的进一步证明。即使成立,也有确认的必要。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应该静待事态的发展。

  (龙电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