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山看盘:6月18日国内主力期货品种走势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6:39 金山资讯

  铜:LME铜收于2642美元,涨55美元,今日电子盘回落30美元。国内铜高开低走。410收于24730元(最高25270),跌200元。LME经过前几天跟随美元宽幅震荡之后,震幅有所收敛,显示市场有所平稳,参与相对谨慎的心态。对于后市,我们认为,中长期趋势并不乐观,但就短期而言,杀跌动能不足,并有反弹的可能,但反弹高度不看太高。建议多单逢高减仓,不追高。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大豆:美盘大豆收于863美分,跌6美分,今日电子盘继续回落6美分。国内大豆下跌, 409收于涨停板3399元,跌9元(较收盘跌49元)。今日409的大幅增仓再次表明多空分歧依旧较大,双方后期仍将继续展开争夺,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原有观点,本次的上涨只看作反弹,不适宜追高。继续建议多头逢高平仓。

  橡胶:日盘橡胶收于151.2日元,涨1.9日元。国内胶继续震荡,407收于16035元,涨30元,408收于13785元,持平,409收于12670元,跌10元。由于主力对近期合约控盘,使得近期合约难已下跌,并有走强可能,从而对远期形成支撑。但从大趋势来看,我们维持原有观点,仍看空远期,但不建议投资者参与。继续建议观望为主,不参与。

  小麦:美盘小麦收于352美分,变化不大,今日电子盘窄幅振荡,国内小麦小幅上涨,强麦411收于1846元,涨6元,硬麦411收于1716元,涨4元。对于后市,我们继续保持原有观点,但由于市场仍无新增资金介入,反弹空间不会太大,短期仍将会低位震荡为主,继续建议耐心等待,不追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