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龙电期货:连豆区间震荡 沪铜反弹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7:39 龙电期货

  大连大豆6月14日9月合约继续在低位保持震荡走势,期价收盘时基本上与6月11日持平。当日市场表现为没有明显的趋势特征,同时,中期反弹的基调还没有变化。主力9月合约成交范围为3305至3335元,最后收于3321元。市场根据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为3319元。

  6月14日大连大豆9月合约呈现典型的平衡市特征,说明期价在当日没有明显的热点。期价全天波动以当日的加权平均价3319元上下15元波动。从整体上看,大连大豆中期仍属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于以3360元的价值中枢上下波动的走势。不过盘中感觉期价有向下突破的倾向。

  基本面方面,美国农业部(USDA)在6月10日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中称,美国新豆结转库存为2.2亿蒲式耳,较5月预测增加3000万蒲式耳,同时也高于市场预测的2.0亿蒲式耳的平均值。不过美盘大豆明显没有理会这一利空题材,说明市场还处于轻微的强市中。从图表上来判断,美盘还有一个对800美分支撑的力度的测试过程。

  从技术上来讲,经过前几日的震荡走势,大连大豆的多空双方在3360元附近展开拉锯,目前市场正处于区间波动的低位区间,预计短期期价还会围绕3360元附近波动,如果大连大豆不能在3300元的箱体下沿有效启稳,那中期的反弹走势将会结束。

  整体上来看,大连大豆依然处于区间走势中,今晚CBOT大豆的走势将会给大连大豆短期带来指引。

  上海期铜6月14日继续下跌,各合约均创出短期调整走势以来的新低。主力10月合约最后收于24060元,市场根据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为24120元。预计后市,上海期铜短期将会继续向下考验前期的支撑。

  上海期铜6月14日10月合约持仓量与成交量均继续减少,从盘中的走势来判断,期价的弱市特征仍较为明显,预计短期期价将继续向下考验支撑的要求。

  目前铜市场自身利多因素仍对交易者产生影响,从近日的库存报道中,发现铜库存的下降趋势又开始重新启动。虽然整体上现在利空因素不断增多,但是短期来看,基本面还处于相对的平衡状态。

  短期伦敦铜市场将会对2500美元的中期波动箱体下沿测试,如果支撑力度强劲,铜价还有继续维持在高位的可能,反之伦敦铜将会重新向下寻求新的波动空间。

  整体来看,上海期铜中期反弹已经结束,期价未来将会以震荡的方式,来等待新的方向确立。预计短期上海期铜将会跟随伦敦铜下探支撑。

  (龙电期货大海工作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