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0610国内各大期货交易所主力品种走势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2:05 证券日报

    铜 跌势未止

  昨晚伦铜再次大幅下跌。以2602美元报收。

  沪铜受其影响,开盘后即全线跌停板。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基本面上,昨晚伦铜继续大幅下跌,主要是由于格林斯潘的讲话给市场带来了压力。近期国内市场现货出现暂时紧缺现象,但有消息说,国储将在下周在期货市场上交割1.5万吨铜,这可能将缓和近日的紧张局面。

  技术上,伦铜再次跌破所有均线的支撑,中期走弱的迹象明显,短期内将向下试探前期低点2500美元的支撑力度。

  操作上,建议多头尽快离场,并且在如此大幅振荡行情中静观其变。 (孙 迪)

    小麦 低开高走

  周四郑麦市场交投较为活跃,呈低开高走走势,主力合约WS409以1699低开,尾市收于1723,硬麦今日走势与强麦相同, WT411减仓2706手。

  从盘面来看,早盘各合约延续昨日跌势,跳空低开,在空头获利平仓盘及主多的抬升下,期价止跌企稳,全天呈振荡上扬走势。虽反弹力度不是很大,但市场人气得以恢复,成交有所放大。期价上行压力依旧很大,而下方也有很强支撑。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振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李晓微)

    沪胶 震荡走高

  昨日沪胶呈震荡走高态势。早盘沪胶受金属大跌影响,主力RU0408合约以13500跳空低开,尾盘以13710报收。

  从全天交易来看,沪胶的调整已基本到位,早盘主力借美国升息预期和金属价格大跌因素,大幅打压期价,尾盘再将胶价拉回成本区。经过前期的整理,沪胶的指标也开始走好,后市有继续上行的可能。建议多单持有。(高琪鹏)

    连豆 继续下跌

  周四连豆市场交投活跃,豆粕期货再度增仓放量上行,其中m409午后几度封停2806,连豆期价也迅速拉升,尾市期价回落。

  盘面感觉市场的冲劲主源于政策性利好,豆类商品有可能出现恢复性上涨行情。近日连豆粕的扩仓上行不无道理,一波较大行情孕育之中。操作中建议暂以短线进出为宜。( 李 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