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小涛实盘操作0610:连豆后市将继续维持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7:39 中国国际期货

  6月10日盘后评述

  CBOT黄豆收于852与昨日持平,期价近强远弱,近期7月受到现货表现较为坚挺,技术上,SBCC期价已经站在13日均线之上,反弹还将会继续;对于中期走势,目前是反弹。操作上,观望。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大连409大豆大幅上涨,尾市有所回落并伴随大幅减仓。技术上,409依然是较好的上升形态,期价已经在3300-3400一线横盘7天,后市将继续维持反弹走高格局。操作上。多头继续持有。

  豆粕409涨停,持仓大幅增仓。技术上,期价稳稳站在5、13日均线的之上,短期期价有望走高,操作上空单离线。

  小麦有所反弹,力度有限。今年小麦丰产,大量收购还没有开始,现货价格较为稳定。操作上,退场观望。

  棉花近期现货较为疲弱,远期合约价格低于当前现货价。由于交易量太小,不具备操作性。投资者可进行一些前期准备工作。

  今日实盘操作(二期):豆粕2799元买入200手平仓,黄豆409买入3343元开仓200手,卖出3333平仓200手。动态权益1344840元。

  实盘操作的第二期于2004年5月18日开始启动,起始资金128万。

  实盘操作的第一期从2003年5月1日开始,到2004年4月27日结束。起始资金为108620,期末权益613629.08。回报率464.9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