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6月9日国内主力期货品种走势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44 证券日报

  小麦 弱势震荡

  周三郑麦市场交投清淡,继续承接前日下跌行情,呈弱势震荡格局。主力合约WS409早盘以1731开盘,最高探至1731,最低下挫至1705,尾市收于1713,成交11538手,持仓较上一日增加478手,硬麦走势与强麦相同,也呈震荡下挫走势。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从盘面看,郑麦市场全盘皆绿,期价延续前日下跌行情,开盘价即是当日最高价,成交量萎缩,持仓无显著变化,期价依旧震荡下跌。市场人气低迷,观望者居多。从技术指标看,主力合约均被压在35日均线下方,RSI指标依旧弱势整理。建议逢高沽空。(李晓微)

  沪胶 横盘整理

  沪胶主力RU0407合约以15500开盘,盘中最高触及15650元,最低探至15480元,全日共成交5626手,持仓量101512手。主力RU0408合约以13725开盘,盘中最高触及13740元,最低探至13400元,全日共成交57244手,持仓量85586手,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998手。

  从交易来看,沪胶的下跌空间已不大,当沪胶出现急跌时总有买盘出现支持胶价。各项技术指标也基本调整到位,后市胶价应会展开新一轮的上涨。(高琪鹏)

  连豆 放量上涨

  周三豆粕行情活跃,成交显著放大,持仓量稳步增加,价格宽幅震荡。就基本面而言,大商所将自7月5日在豆粕期货交易中实施厂库交割和期转现制度,它扩大豆粕期市覆盖范围,必将活跃豆粕市场。此处压榨业意见的不一,使现货市场成交清淡,后市看空气氛浓重。进口方面由于进口速度下降使豆粕低位也又一定支撑,综合上述各因,连豆宽幅震荡明显,放量扩仓的表现预示豆粕将有一波较大行情。建议短线进出为宜。(李 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